常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学校防控专班来校检查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16浏览次数:289责任编辑:

4月14日,在常高校疫情防控市区联合检查组组长、常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常仁飞,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朱书阳一行四人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校长杨劲松、副校长吴丽云陪同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检查组对照“在常高校疫情防控检查工作表项目内容”对校门管控、校内管理、应急处置、安全稳定、联防联控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杨劲松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总体情况,并表示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设区市发生本土疫情期间强化高校校园封闭管理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强化校园封闭管理,细化各项应急处置,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常仁飞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更严更实的校园封闭管理措施织密防控网络,强化学校与属地的对接协作,加强校内师生员工、重点人群管控,积极做好教育引导,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学校党政办公室、学工处(保卫处合署)、国资处、后勤处负责人陪同检查。(审稿/檀祝平、季华、邱程、李颖 摄影/沈叶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