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旅游与烹饪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张卫兵发布时间:2022-04-16浏览次数:355责任编辑:

受疫情影响,今年就业形势较为严峻,为了落实学校的“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部署,让学生能够实现“早就业”,近日,旅游与烹饪学院院长(主持工作)陈纯,产学研副院长张卫兵走访多家企业,了解企业现状,把握用人需求,为学生谋得合适岗位,并促就了多为毕业生顺利通过面试,签订协议,开始正式上岗。

九州喜来登酒店是离我校最近的一家企业,也是与学院合作多年的一家单位,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史婧对我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对员工新媒体技术能力的水平提出了要求,布鲁斯达网球学院是一家侧重于休闲体育与幼儿体能培训的一家单位,该企业总经理尚培生首先肯定了我校休闲体育专业学生专业技术和职业素养,对后疫情时代公司未来规划做了详细介绍,并欢迎新鲜血液加入企业。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是旅游与烹饪学院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创新形式主动作为、精准对接的一次积极尝试,活动全程采取闭环形式,实现点对点服务,提高了就业的精准度。

早在今年学期伊始,学校召开就业工作会议之后,学院就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分析形势,统筹部署,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邀请企业利用学校就业信息平台参与线上招聘,后期学院将继续优化整合资源,不断挖掘就业工作新路径,积极应对形势变化,多维度、多层次落实精准指导服务,为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