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休闲体育教研室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作者:徐冰发布时间:2022-04-16浏览次数:387责任编辑:

促进学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深化校企合作,4月15日,高振发教授一行前往常州艾科思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行校企考察交流。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是旅游与烹饪学院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创新形式主动作为、精准对接的一次积极尝试,活动全程采取闭环形式,实现点对点接送。

常州艾科思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对我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公司负责人魏森是我校毕业生,他带领考察人员对公司进行了参观并详细介绍了毕业后创业的情况及篮球馆的建设、运营和规划等内容。

高振发重点就2022届毕业生专业分布、专业人数、就业现状等信息进行了介绍,期待双方能够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促进学生在实习实践中成长成才。

此次考察交流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思路也为休闲体育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了参考,后期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