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专题报道】旅游与烹饪学院深入推进“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作者:张卫兵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308责任编辑: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拓宽就业渠道,多措并举增加就业岗位,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9日旅游与烹饪学院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线上招聘校党委书记缪昌武亲临直播现场,为毕业生代言。

缪昌武对此次招聘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和肯定,对各企业一直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认可、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发展态势,高度评价了旅游与烹饪学院的办学成绩和学生综合素养希望企业能够选才用才,吸引优秀的人才加盟希望学生能够充分把握本次线上招聘的机会,充分展现自己的优势,找寻到自己满意的岗位。他强调各部门、全体教职工要心怀“国之大者”,以“非常时期、非常责任、非常决心”,坚持事业发展和疫情防控两不误、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局稳定。

此次活动受到了常州市旅游协会常州武进酒店业商会的大力支持,来自业内的五十余家校企合作单位积极报名旅游烹饪学院遴选出了九家企业参加了线上招聘。与会九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从用人需求、产业现状、合作意向等方面介绍了单位情况,并表示将通过实习基地建设、校企资源共享等方式,为我院毕业生开设就业绿色通道,深化产教融合校区共同育人。

此次“云宣讲、岗位云直播”线上招聘活动推动了我校“就业促进周”及“百日冲刺”行动下一步,旅游烹饪学院还将继续根据专业类别,整合资源,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不断推进校企合作,切实拓宽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校企合作处负责人,旅游与烹饪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相关专业带头人和教研室主任,2019、2020级相关毕业生和实习生参加了招聘会。(审稿/檀祝平、王迎春、邱程、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