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走访调研 助推专业发展 ——旅游与烹饪学院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开展专业调研活动

作者:米娜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278责任编辑:

2022年5月,为进一步加强与常州不同行业的交流沟通,进一步了解企业对专业人才培养的需求和建议,加深双方在专业建设上的各类合作,我院王迎春书记、陈纯院长携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带头人龙慧老师、教研室主任米娜老师进行了“走进企业贴近岗位”的系列专业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活动的对象分布行业较广、在业界知名度较高:如金宝贝早教中心、亲亲袋鼠婴幼儿启育中心、吉的堡双语幼儿园、爱粒堡托育中心、盛菊影幼儿园、常州市机关幼儿园等。学院与企业双方就用人要求、课程建构方向、校企合作培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双向的沟通交流,并在未来合作方向上初步达成了一致意愿。

通过本次调研,专业达到了预期目的,为后期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专业活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增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友谊,提升了进一步合作空间,为本专业在常州地区校友会的建立打下了一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