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云上宣讲,确保实习落实到位——旅游与烹饪学院开展实习宣讲在线互动

作者:张卫兵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281责任编辑:

疫情之下,根据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和我院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实施方案,本着为用人单位和实习学生提供安全、便捷、优质、高效服务的原则,525日下午,旅游与烹饪学院酒店管理和烹饪专业以“云上企业宣讲”方式,举行了上海亚湾酒店管理公司专场实习招聘宣讲会,上海亚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前滩香格里拉酒店、苏州尼依格罗酒店 、苏州凯悦酒店  ,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带头人许艳,烹饪工艺与营养教研室主任葛小琴,21级酒店管理专业、20级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近70名同学参加了云上实习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酒店管理专业带头人许艳对出席宣讲会的企业代表表示了感谢,对同学们实习实训提出了寄语,疫情当下希望同学们通过六个月的实习,为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用心锻造属于自己的未来,并请同学们放心,实习安排会随着疫情形势及时调整,确保学生们的实习权益和安全,学校和老师们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上海亚湾王总结合当前就业形势,聚焦同学们比较关注的实习心态、实习目的、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开展宣讲,彰显人文关怀。他表示,同学们要珍惜自己的第一次实习经历,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行业并为之努力,不断提升自我。接着,同学们认真听取了上海前滩香格里拉酒店、苏州尼依格罗酒店、苏州凯悦酒店3家企业的宣讲,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培养模式、实习待遇、发展空间等,并及时记录下中意企业的联系方式。

本次“云上宣讲”由上海亚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携三家合作集团参加,该公司是我院2021年通过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建立的优质就业实习基地,目前该公司合作院校遍布26个省份超过200所,受益学生超过5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