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烹饪学院旅游管理专业赴嬉戏族集团开展专业调研

作者:张保伟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251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旅游与烹饪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实习渠道,近日,旅游与烹饪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教师团队赴嬉戏族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调研。

 

根据专业调研内容,嬉戏族集团人事部部长李联华、人事经理张婷、朱燕燕围绕疫情下的主题公园行业发展及应对策略、旅游企业发展人才需求、职业岗位的资格条件及工作任务、企业对我校毕业生和实习生的满意度评价、人才培养方案的优化建议等主题,同旅游管理教研教师开展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同时,参加调研会议的部分毕业生代表和实习生代表也参与了课程满意度评价,并提出了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调研团队充分听取了嬉戏族集团的意见反馈,进一步了解了旅游行业对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的需求,对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展就业渠道提供了一定的建议,积累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