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旅游与烹饪学院开展2021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学生干部聘任仪式

作者:谭家皓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197责任编辑: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了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6月7日,旅游与烹饪学院开展了2021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学生干部聘任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副院长(主持工作)陈纯、副院长尹奎、副书记郭媛出席活动,全体辅导员和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和学生干部聘任仪式。

首先,陈纯宣读了《旅游与烹饪学院2021年度评优评先的表彰决定》,为江苏省最美职校生、常州市优秀共青团员、疫情防控先进个人、新闻宣传先进个人、技能之星等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然后,王迎春宣读了《2022-2023学年旅游与烹饪学院团学干部任命名单》,并为新一届的团学干部聘任颁发了证书。

最后,与会教师与学生进行了深入座谈,学生围绕专业学习、团学工作、日常生活等方面遇到的疑惑或困难展开交流,老师不仅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耐心解答,而且承诺会后将根据学生提出的合理诉求尽快落实到位。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体悟,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会继续努力做好表率,为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