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强成才 强国有我】旅游与烹饪学院慰问备战省运会运动员、教练员

作者:郑新涛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194责任编辑:

四年一届的江苏省运动会是江苏省竞技运动水平最高的综合性运动会,第二十届省运会将于8月在泰州举行,旅游与烹饪学院休闲体育专业的20名学生将代表学校参加省运会。69日下午,旅游与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党总支副书记郭媛等一行人,在我校操场看望慰问备战省运会集训的运动员,对参加省运会的运动员作了赛前动员,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品。

王迎春表示:第一,他运动员和教练员们的备赛训练表示鼓励和感谢,并勉励大家要牢记使命、勇挑重担;第二,如果运动员在平时生活训练上有困难需要解决,他会全力帮助大家解决后顾之忧;第三,他鼓励大家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态,坚定信心,发挥出最佳水平,全力以赴备战省运会,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郭媛强调,她希望运动员们能以省运会为起点、代表学校站上更多更高的比赛舞台,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运动员们在慰问关心中备受鼓舞,纷纷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刻苦训练、潜心钻研,不负所托,将通过自己的体育技能在本届省运会中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