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旅游与烹饪学院党总支再次荣获省级党建品牌项目 ——教师第一党支部荣获全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作者:杨天予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212责任编辑: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2021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评选结果公示》通知,旅游与烹饪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发挥专业优势育人争先,助力“双减”政策落地开花》入选2021年度全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发挥专业优势育人争先,助力“双减”政策落地开花》党日活动,立足学校与地方文化实际,充分发挥支部教师党员的专业优势,与常州市武进区星河实验小学共建支部、共享师资、共融课程,全方位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和课后服务教育示范基地建设。通过讲授“常州三杰”革命故事,开展中华传统礼仪、武术健身操、西点烘焙等特色课程培训,培养学生爱党爱国情怀、提升身体素质、增强劳动意识,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党日活动中做到了主题鲜明“党味”浓、形式多样“趣味”多和立德树人“情味”真。

此次全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的入选是旅游与烹饪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作为全国党建样板支部的阶段性成果,旅游与烹饪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生活质量,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积极总结和推广主题党日活动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建设好全国党建样板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