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烹饪学院开展“公朴少年 聚力前行”课后服务课程

作者:谭家皓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207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助力课后服务提质增效,6月27日,作为武进区委教育工委“吾有优学彩虹桥”公益项目的资源供给方——旅游与烹饪学院休闲体育专业导师徐江波老师,带领我院学生志愿者为武进区李公朴小学的33名学生开展“公朴少年 聚力前行”课后服务课程。

在学校的体育馆,徐江波老师通过开展“坐地起立”“万里长城”“动力火车”“长江黄河”等体育拓展游戏,带着小学生们挑战自我、熔炼团队,让小朋友们尽情感受团队合作的魅力。孩子们兴趣十足,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徐江波老师的悉心指导,学生志愿者与小学生的热情互动得到了李公朴小学师生的一致好评

旅游与烹饪学院积极探索“双减”政策下的合作教育模式,通过党团对接,与武进区星河实验小学等建立“课后服务教育示范基地”,推动课后服务基地的常态化运行。在武进区委教育工委上线的“吾有优学彩虹桥”公益项目平台上,旅游与烹饪学院供给了“手工制作里的红色精神”“参加升旗仪式,感受爱国文化”“篮球技术与团队精神的融合”等19门公益课程,助力“双减”政策落地,也为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了广阔的实践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