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访红色印记 传承革命精神 -----旅游与烹饪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户克玲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424责任编辑: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烹饪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成员在支部书记陈纯同志的带领下,于2022年6月29日前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前黄镇杨桥古镇进行主题党日活动。杨桥村村委会班子成员和旅游与烹饪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党员教师围绕传统古村落在新时代的保护和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作为全国党建样板支部,旅游与烹饪学院教师第一支部一直把发挥学院专业优势,助力地方经济文化发展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之一。党员同志们针对杨桥古镇开发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比如学院的旅游管理专业对于古镇旅游文化的开发与推介、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对于杨桥传统美食绿团子和阳湖水蜜桃的宣传与推广、休闲体育专业对当地民俗文化方面的培训、幼儿专业对当地文化表演艺术的指导等方面都存在广阔的合作前景。双方希望通过支部对接,在学院专业育人和推动乡村振兴方面实现互利双赢。

会后,旅游与烹饪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成员参观了中共太滆地委新四军南杨桥地下交通站旧址,缅怀牺牲的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支部成员纷纷表态将坚定信念、忠诚担当、实事求是、改革创新,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