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烹饪学院开展首批社会化招生学员毕业答辩

作者:方静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44责任编辑:

2019年,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高职院校扩招100万,加快培养各类技术技能人才,促进扩大就业。当年,我校旅游与烹饪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录取社会化考生200余人。今年二十大后,他们迎来毕业时刻,11月20日旅游与烹饪学院副院长陈纯(主持工作)、副院长尹奎和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教研室主任方静一行赴校企深度合作企业--溧阳涵田度假村酒店开展社会化招生答辩工作。

19级酒店管理专业社招学生是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面向社会人员招收的全日制学历教育学生,经过3年的学习,他们已经修完学校规定的全部课程,完成了论文的撰写,此次共有168位学员参加线上线下答辩。针对社会化招生学员在岗情况,旅游与烹饪学院前期专题研讨,妥善安排,制定了在岗学员答辩工作内容和注意事项,进行个性化上门答辩服务。

长期以来,旅游与烹饪学院与长三角各大文旅企业深入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构建学院与企业一体化协同育人机制。企业参与学生培养、师资队伍以及课程建设等方面,学校为企业提供职工培训、学历提升等服务,校企双方共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人才,助推文旅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