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康养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朱文君发布时间:2022-12-03浏览次数:32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部署,旅游与康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产学研副院长张卫兵一行访问太湖湾教育大营地、常州市龙城冰雪轮滑俱乐部进行企业调研,搭建平台,做实做细就业供需对接,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精准对接用人单位,开拓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走访期间,王迎春一行考察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规模、内部架构、人才需求、行业发展等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积极谋划、务实推进交流合作,切实将合作落实到具体项目上,充分发挥校企合作的优势,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科技研发等领域的合作取得实质性成效。

调研中,校企双方一致表示,要开展多样化的校企协同人才培养,共享师资、探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途径与方式,真正实现校企资源有机结合。本次走访调研是旅游与康养学院落实学生高质量就业、校企合作和推进产学研深度交流的重要举措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