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企业深合作,看望学生暖人心

——学院领导赴企业探望实习学生

作者:姚倩茹发布时间:2023-02-18浏览次数:327责任编辑:

2023年2月16日上午,旅游与康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院长陈纯、副院长张卫兵、尹奎及空乘专业相关教师赴常州市中吴宾馆看望实习学生。

中吴宾馆是常州的“国宾馆”,按政务接待和商务接待要求设计建造,宾馆注重内涵建设,完美融合中国文化、江南风情和常州元素,为政务和商务接待、休闲度假提供高品质的服务。2021年全年宾馆接待政府团队189档,其中一级警卫任务3档,二级警卫任务3档、三级警卫任务3档、大型重要会议团队60余档,各类接待活动中的菜品和服务均得到领导和客人认可和赞扬。旅游与康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院长陈纯、副院长张卫兵、尹奎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酒店设施、了解职工宿舍、职工食堂,了解了员工的薪资待遇、作息时间等情况。

接着,学院领导和指导老师与实习学生进行了深入交谈。具体了解了学生的工作近况、薪资待遇;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在外一定要将安全放在首位,合理合法安排好企业实践学习之外的时间,在校不违反校纪校规,出校不违法乱纪,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二是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一颗学习的心。从学校的课堂的书本学习转移到企业的实践动手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珍惜眼前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三是希望同学们尊重企业文化,遵守企业规章制度,发扬工匠精神,吃苦耐劳,严于律己,爱岗敬业,勇于自我革新,争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实习生;四是希望同学们要随时保持和学校、老师的紧密联系,有任何的困难都可以随时与指导老师沟通联系。学生们纷纷表示不会辜负学校领导的殷切期望,并踏实工作、虚心学习,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学校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贯彻产教融合的发展理念,扎实推动校企合作事业常态化长效化,致力于构建校企合作命运共同体,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