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有我】旅游与康养学院深入推进访企拓岗,推动校企融合发展

作者:王迎春、葛小琴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10责任编辑: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推进学院有我+”党建工作品牌,充分开展专业调研,47日,旅游与康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副院长张卫兵、烹饪专业学科带头人刘加凤和教研室主任葛小琴深入苏州柏悦、尼依格罗和苏州凯悦大酒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王迎春、张卫兵一行走进酒店的一线工作现场,与企业人事总监和餐饮总监面对面,充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实际困难,深入调研企业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实训等方面的需求和建议。校企双方达成共识进一步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实习就业、师资互聘、教学能力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促进烹饪工艺与营养、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等专业的转型发展。

 下一步,旅游与康养学院进一步有我+”党建品牌为引领,深入开展访企拓岗,持续精准对接企业,充分发挥校企之间桥梁纽带作用,搭建校企合作“直通车”,在党建示范引领、长效机制建设、就业服务指导等方面下功夫,促进“人才链”与“产业链”有机衔接,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专业高水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