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有我】中吴宾馆·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空乘专业国宾员专场招聘会

作者:姚倩茹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3责任编辑:

10月12日,常州中吴宾馆人力资源部总监王玲带领团队莅临我校,对我校空乘专业学生进行了国宾专员岗位的宣讲,学生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把握机会实现高质量就业。

中吴宾馆是常州的“国宾馆”,按政务接待和商务接待要求设计建造,宾馆注重内涵建设,完美融合中国文化、江南风情和常州元素,为政务和商务接待、休闲度假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中吴宾馆负责招聘工作的许许经理对学生进行企业介绍和岗位宣传,针对空乘专业学生介绍了国宾专员岗位工作性质以及薪资福利待遇。会上同学们积极提问,气氛热烈,企业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旅游与烹饪学院副院长张卫兵也来到双选会现场,与中吴宾馆领导进行交流,了解用人单位在实习期间提供的各项福利、培训内容,综合考量学生实际情况,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应聘。

为加强就业指导服务,更好践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职业教育新理念,进一步拓展我院学生的就业途径,让学生更加直观了解就业环境,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10月17日,我院22级空乘专业学生前往常州中吴宾观参观学习、体验企业文化。许经理带领着学子们有序参观了酒店的园林景观、VIP接待区、超豪华的宴会空间等公共区域。参观结束后,中吴宾馆组织了专场招聘,空乘专业的同学们积极参与,20多名学生现场投递简历,积极参与面试环节,最终我院多名学生通过面试,获得了实习岗位。

此次招聘为我校空乘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也让学生对企业招聘增加了实践经验,有利于学生明确未来择业方向。旅游与康养学院努力为学生搭建就业桥梁,与多家企业和用人单位加强联系,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实现精准就业、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