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檀祝平一行赴爱朵集团参观交流

作者:薄莹莹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10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深入校企合作,1月11日上午,我校师生在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檀祝平的带领下,赴爱朵集团长兴产业园对生产流程、产品类别、集团文化等方面进行参观学习。

爱朵集团副总裁朱永龙、长兴产业园总经理罗金对檀祝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罗金的带领下,我校师生参观了湿纸巾、尿不湿等婴幼儿用品以及快递纸箱的生产线。朱永龙对集团的发展历程、集团文化以及已有产品线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公司各部对我院学生全面开放,全方位开展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檀祝平对爱朵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他指出,此次参观学习真切感受到了爱朵集团“爱”的文化理念,这与高职教育人才培养的理念一致,爱朵就是我们校企合作需要选择的伙伴。希望未来双方能够资源共享,互融互促,在江苏省孕婴童用品协会协调下,依托母婴产业学院平台,不仅助力我校培养适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也为企业突出品牌特色、传承企业文化、选拔优秀人才增添动能。

爱朵集团母婴产业学院项目负责人郭智对项目流程进行介绍,表示对项目的顺利开展充满信心。江苏孕婴童协会秘书长赵静对项目介绍进行补充,她重点指出学校领导对学生未来发展的关切与重视,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不辜负学校的培养。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爱朵集团与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将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培养真正适应企业需求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进一步为中国母婴行业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