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子 温情关怀——旅游与康养学院走访实习单位看望学生

作者:周兵发布时间:2024-01-28浏览次数:10责任编辑:

为深入了解学生在寒假期间,在岗实习的思想、生活与工作情况,对过年不能回家的同学及时传递学校的关心与温暖。1月27日上午,旅游与康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副院长张卫兵及烹饪教研室主任葛小琴和陈一帆、周兵老师赴常州金坛万豪酒店实地看望实习学生,并为同学们送上暖心的慰问。

在常州金坛万豪酒店人力总监邓总,人事部马经理的悉心安排下, 实习同学逐一详细汇报近段时间来,在岗生活、学习和工作情况,讲述了第一次走出校门、走上岗位的切身感受,并对老师的关心关爱和企业师傅的传帮带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习,所学知识得到了进一步检验,操作技能取得了较大进步,同时也看到了自身的不足之处,并表示一定会完成好剩余的实习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常州工业学生的良好风貌。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代表学院为实习生送去诚挚的问候和关怀,并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工作内容、实习生活以及适应程度等方面现状。希望同学们能认真、踏实完成实习期间企业、学校布置的各项任务,借助企业平台,夯实自己的专业技能,学以致用,培养自己的沟通能力,打磨自己吃苦耐劳的精神。另外党总支书记王迎春还特别强调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遵守实习单位的管理规定,提高安全意识。

副院长张卫兵表示,实习过程就是一个成长的过程,在锻炼个人专业技能同时,也不能抛弃文化知识,实习过程中遇到好的课题或者论点,要抓住要点,锁定论文命题,为毕业所需支撑材料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葛小琴主任针对每个同学的岗位表现提出相应的鼓励,简单的事情做到极致是很不容易的事情,希望大家能够在岗位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价值,快乐的工作。

在交流中用人单位对我院实习生的工作表现和综合素质表示高度认可,希望来年继续深化合作,全方位对接,双方共同努力,协同推进高素质高质量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

此次实习地点走访慰问工作,体现出我院对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不但加强了与实习单位的交流沟通,为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了参考依据,为后续与实习单位深度合作奠定基础。同时也让实习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激励同学们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自己的岗位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