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七加七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一行来校交流调研

作者:马静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10责任编辑:

深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提升技能型人才,促进高质量就业的重要途径。为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发展,近日,江苏七加七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运营训练部总监张小亮一行4人来校交流调研。旅游与康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院长陈纯,副院长张卫兵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王迎春对张小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校企间沟通交流的主要目的是让企业真正参与到职业院校的人才培养模式中去,让企业能够保证学生在企业中进行实训实习,把校企合作的机制继续加强和深化,达到双赢的效果。陈纯通过视频和讲解的方式全面的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办学情况与成果,并重点介绍了人才培养模式、产教融合管理和建设、课程设置及实训建设方面的特色成效。

会后,张卫兵带领大家参观了江苏母婴产业学院与烹饪实训基地。他介绍了实训基地的发展规划、整体布局、运营管理、办公环境等。

张小亮表示,企业很愿意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与交流,希望双方能搭建合作平台,培养和输送技能型人才到企业,企业有了学校的助力会更有力的成为中式快餐的领航品牌,为顾客提供美味的、有价值感的产品,更好地服务社会大众。